首页 » 业界动态 » iPad 3靠边站?华为最强平板配海思四核CPU

iPad 3靠边站?华为最强平板配海思四核CPU

作者:  时间:2012-02-22 18:4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今天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终于表态称,即将亮相的MediaPad 10平板将采用自产海思K3 V2四核处理器。此前的余承东就曾透露称,这款平板的硬件配置起码一年内保持世界最高规格的Pad产品。至于大家关心的海思四核处理器,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此外,余承东还坦言,MediaPad 10 FHD是被称作最强平板,是有分析依据的,除了海思K3 V2四核处理器外,它还有更强大之处。

  既然MediaPad 10 FHD处理器型号已定,那么这是不是变相告诉我们,华为最强手机Ascend D1 Q也将会搭载同款CPU呢?

  不久前曾有用户爆料称,海思四核处理器的性能是Tegra 3的两倍,其代号为SCLONG,采用了全新的架构,主频为1.5GHz,内存采用固态NT技术。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华为在美营销受限制 因预算不比三星苹果

华为  智能手机  2013-12-17

任正非布局电商 华为荣耀独立胜算几何?

华为  荣耀  2013-12-12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  手机  2013-11-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