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2012年Q4谷歌将为Android发布"Siri"软件

2012年Q4谷歌将为Android发布"Siri"软件

作者:  时间:2012-03-06 13:4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目前正致力于为Android开发一个虚拟助手,可以使用户实现其“现实生活的目标”,这种功能类似于iPhone 4S的语音控制功能,用户可以借助语音启动一些程序。

  据TechCrunch的Alexia Tsotsis称,谷歌预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自己的Siri版本。但是谷歌不像是只仅仅想要研发一种数据帮手。据Tsotsis称,他所称呼的“Do Engine”,是谷歌2012年度3个系列目标中的其中一个。谷歌想要实现的目标还有一个,那就是“将这个世界的知识转化成计算机能够理解的形式”,同时致力于开发个性化服务。换句话说,就是试图回答这个问题,“人们实际上是如何和他们浏览到的信息产生互动的?”

  谷歌关于Android的计划是,谷歌声称将向Android开发商开放该应用程序或网络角色,以便让他们认为这样做是合适的。而谷歌的这种做法和苹果Siri形成一种对比,苹果对其Siri软件是完全控制在自己手中。

  谷歌对此事显得很有信心,他们对此事的态度就好像谷歌Siri软件对Android用户具有更大的兼容性和实用性似的。

相关推荐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苹果遥遥领先

智能手机  Android  2013-10-10

什么?诺基亚依然在秘密制造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4

诺基亚暗恋Android背后:WP增长是假象

诺基亚  Android  2013-09-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