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移动运营商认为诺基亚销售Android手机表现将会更优异

移动运营商认为诺基亚销售Android手机表现将会更优异

作者:  时间:2012-04-18 18:5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移动运营商说,诺基亚如果销售的是Android手机而不是Windows Phone,那么它的表现无疑将会更卓越。运营商称,诺基亚的Nokia Lumia没有优秀到能挑战Android竞争对手或苹果iPhone。

  一位负责移动设备的执行官说,进入商店的客户没有人表示是特地来购买Windows Phone。他认为诺基亚面临双重挑战,一则恢复其在制造智能手机硬件上的声誉,一则让Windows操作系统能在手机上取得成功。他说,如果Lumia运行的是Android而不是Windows,它将能更容易销售出去。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掉队的HTC仍在沉沦 出货量跌势不止

HTC  Android  2013-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