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调查显示iPhone用户特希望新品屏幕变大

调查显示iPhone用户特希望新品屏幕变大

作者:  时间:2012-08-30 16:56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国外媒体Business Insider与美国著名的在线调查系统服务网站SurveyMonkey一起就美国消费者对下一代iPhone的看法进行调查。日前他们与我们共享了这项调查获得的结果之一。Business Insider报道表示,他们询问iPhone用户“是否希望下一代iPhone屏幕更大?”,多数的人(58%)均表示希望下一代iPhone屏幕更大。相信这些消费者是幸运的,因为根据此前的消息,下一代iPhone将会采用4英寸屏幕设计。

  另外苹果做出这个改变也是明智的。虽然他们表示从不进行市场调查来生产产品,但是本次的调查显示,如果苹果iPhone的屏幕尺寸再不改变的话,那么用户会考虑转向Android市场,使用更大尺寸屏幕的设备。

  SurveyMonkey本次一共对716进行调查,其中有258人是iPhone用户。也许你会觉得参与这项调查的人数太少,但是SurveyMonkey表示他们的计算可以确保已经参与调查的人数的正确百分比。

  不知道你对下一代iPhone有什么看法呢?你是否也希望它的屏幕会更大?如果新产品屏幕尺寸不变,你是否还会坚守在iOS阵营?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