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Galaxy Note3将触电OLED技术

Galaxy Note3将触电OLED技术

作者:  时间:2012-12-24 20:01  来源:SEMI

  三星在去年发布了Galaxy Note系列的首款机型。这款5.3英寸屏幕的智能手机刚开始获得了许多不同的评价。但大多数的评论都认为对于智能手机来说,5.3英寸的屏幕太大了。然而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喜爱证明三星取得了重大的成功。也是基于此,三星增加了Galaxy Note2的屏幕尺寸,这也获得了成功。而Galaxy Note3将会在2013年发布,三星看起来仍然会持续走大屏幕路线。

  有消息称,华为将会发布一款6.1寸屏的phablet机型,而三星似乎也想与之一较高下。Galaxy Note3的屏幕尺寸有可能达到6.3英寸,并且使用最新的OLED屏幕技术。这一全新的技术将会在Galaxy Note3和Galaxy Note4s上首次使用,三星将会缩减开发传统LCD显示屏技术的团队,集中力量研发更新的OLED技术。

  也许Galaxy Note3的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这并不会影响Galaxy Note2成为畅销的智能手机。而Galaxy Note3的发布必将会激起安卓粉们的期待。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用户和终端:2014年十大技术创新预测

手机  可穿戴设备  2014-01-17

指纹辨识功能促蓝宝石基板厂受益

手机  指纹辨识  2013-12-31

对于八核手机时代 我们能够期待什么?

八核  手机  2013-12-31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