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联华电子通过经济部国贸局ICP 厂商认证

联华电子通过经济部国贸局ICP 厂商认证

作者:  时间:2012-12-27 22:51  来源:SEMI

  联华电子26日宣布通过中国台湾地区经济部国贸局『内部出口管控制度』认证(Internal Control Program,简称 ICP),成為合格之ICP厂商,将可申请叁年效期ICP输出许可证,尔后列管货品均可直接凭证报关出口,无须逐笔向贸易局或其授权机关申请输出许可证。

  联华电子廖木良副总表示︰「联华电子能通过ICP严格的认证,显示我们的出口管控制度,符合国际及政府出口管制规范。未来我们将得以简化繁复的高科技產品输出许可行政作业,使出货作业更加流畅、快速,并透过严谨的系统管理,将產品被误用或违法输出之风险降至最低。不论联华电子或是我们的客户,都可以受惠於方便快捷的时效成果。」

  联华电子身為晶圆专工业界的领导者,客户遍及全球,长期恪守国际出口管制规范,陆续颁佈了出口管制政策声明书、积极导入 ICP 制度,并持续於作业面改善精进,务求控管零缺失。自行开发的出口管制实体清单筛选系统,更為业界首创,可自动筛选涵盖国贸局与欧盟管制实体清单范围,以实现更高控管标準之目的。

  ICP為企业内部出口管控系统(Internal Control Program)的简称,此一系统已為国际间主要国家共同採用於战略性高科技货品和技术出口管制之方式。由守法厂商建立内部管控制度(ICP)之方式,自行主动地、有系统地对该公司之列管货品进行分类管理并筛选客户,避免违法输出。

相关推荐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晶圆双雄 营收度小月

台积电  晶圆  2013-12-12

台积晶圆霸位 Intel难撼动

台积电  晶圆  2013-11-27

台积电明年资本支出 逾百亿美元

台积电  晶圆  2013-09-22

2013年手机芯片将达667亿美元 年增14.4%

手机芯片  晶圆  2013-09-22

面对劲敌英特尔 台积电仍有3大优势

台积电  晶圆  2013-08-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