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曝iPhone 5S Home键细节:支持指纹识别

曝iPhone 5S Home键细节:支持指纹识别

作者:  时间:2013-09-04 09:55  来源:weiphone

  自从苹果去年7月份收购指纹传感器公司AuthenTec以来,坊间便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即将发布的新机iPhone5S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到目前为止苹果仍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不过业界许多知名分析师均对此事表示深信不疑。

  威锋网9月3日消息,微博爆料人士C科技今天又带来了最新的爆料,称就在刚才不久有匿名消息人士向其曝光了iPhone5S的Home键,表明iPhone5S确实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C科技表示,匿名消息人士称iPhone5S将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为此苹果专门对iPhone5S的Home键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消息人士公布的图片所示,iPhone5S的Home键四周有一层凸起的材料,据说是类金属拉丝材料,手感很好,不过具体材料并不确定。和前几代iPhone的Home键相比,iPhone5S的Home键凹陷感并不强烈,基本与iPhone5S面板持平。

  由于该消息来自一个匿名的消息来源,因此该消息的真假目前尚未清楚。根据此前的报道,9月10日iPhone5S就将正式亮相,届时所有谜团将一一解开。

相关推荐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iPhone 6遭曝光 两个在测版本都很长

iPhone  智能手机  2013-12-20

传苹果花5亿美元投资iPhone 6蓝宝石玻璃屏

苹果  iPhone   2013-12-03

英特尔能为iPhone提供芯片吗?

英特尔  iPhone  2013-11-29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iPhone 5C顶替iPhone 5只因其成本更低

iPhone  成本  2013-09-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