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DaVinci平台助力提供用户完美多媒体体验

DaVinci平台助力提供用户完美多媒体体验

作者:  时间:2008-10-16 20:55  来源:

 


    Opera Software ASA公司开发出了一套用于德州仪器流媒体设备开发平台DaVinci的软件开发套件。Opera Software公司表示,使用Opera浏览器作为用户界面,可以给德州仪器的用户带来一定程度的定制化。Opera浏览器被用于任天堂的Wii和DS系统,以及索尼的Mylo机顶盒。

    DaVinci是一个由处理器、软件和工具构成的系统,可支持数字流媒体应用。

    德州仪器SoC营销总监HuyPham表示:“对于我们的用户来说,无论是要浏览网络,还是把Web2.0集成到联网型消费电子产品,Web浏览器都是至关重要的成分。”而Opera Software公司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Scott Hedrick则表示:“我们和德州仪器一起,将高性能网络浏览功能和应用集成到了消费者的掌上设备、电视机和汽车中。”

 

相关推荐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蓝牙整合无线充电方案领舞穿戴式产品

SoC  Bluetooth  2013-12-31

Xilinx授予TSMC最佳供应商奖

Xilinx  SoC  2013-08-28

多核竞争已过时 “处理技术”将成新战场

SoC  处理技术  2013-08-2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Semico:28nm SoC开发成本较40nm攀升1倍

28nm  SoC  2013-06-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