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英特尔有意收购InterDigital知识产权组合

传英特尔有意收购InterDigital知识产权组合

作者:  时间:2011-09-14 16:1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913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英特尔及其他公司正考虑对美国专利公司InterDigital的知识产权组合发起收购要约,这些专利组合包含约8000项专利,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微软和谷歌也都有意收购这项资产。

  报道称,英特尔、三星、爱立信和HTC都正考虑是否收购这项资产,谷歌则可能无意发起收购要约。第一轮招标将在两周内进行,这些公司将被要求表明它们是否将在未来几天内参与竞标。

  英特尔在新墨西哥州Rio Rancho运营着最大的芯片工厂之一,员工人数约为3200人。

相关推荐

英特尔押注新市场,试图跳过移动

英特尔  可穿戴设备  2014-01-08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英特尔推智能移动芯片市场新战略

英特尔  移动芯片  2013-12-30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