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诺基亚WP手机或将搭载PureView技术

诺基亚WP手机或将搭载PureView技术

作者:  时间:2012-03-06 13:4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于上周召开的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新机诺基亚808 PureView,凭借其4100万的超高像素摄像头,该机荣膺本届MWC的至高荣誉——最佳新机奖。

  出乎意料的是,诺基亚808PureView运行的是Belle(即Symbian Belle)操作系统,而非诺基亚 Lumia系列手机所运行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由此看来,Belle操作系统正是诺基亚开发5年之久的PureView技术的承载平台。

  而就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是否将搭载PureView技术这一问题,诺基亚高级副总裁Jo Harlow表示:“虽然并不清楚具体的时间,但是PureView技术进入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列手机的时间不会很长。”

  此外,搭载了PureView技术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列手机的设计是否会比诺基亚808PureView更加轻巧?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Lumia 820也被提前拆解了

2012-11-01

无线充电的秘密 Lumia 920拆机图曝光

2012-11-01

诺基亚秘密研发Android手机?

诺基亚  Android  2013-12-27

诺基亚与HTC版权之争持续升温

诺基亚  HTC  2013-12-25

微软收购诺基亚:专利大棒挥向中国手机商?

微软  诺基亚  2013-12-25

诺基亚东莞工厂出现罢工 抗议出售给微软

诺基亚  手机  2013-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